时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 时间: 2024- 03- 25


新征程,再出发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完成换届选举

 

3月12日上午,中共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在大楼大会议室举行离退休干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霄,组织人事处和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列席大会。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王瑞欣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隆重开幕,王志亭同志代表上一届离退休干部党委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党委三年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注重凝心铸魂,注重组织建设,注重关心关爱,注重建言献策,注重示范引领,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特长,积极组织参加各类活动、志愿服务,彰显市场监管离退休干部职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风采报告对下一届党委、纪委提出了工作意见。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员名单以及监票人名单,通过了计票人名单。

经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党委和纪委。


大会选举结束后,林霄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委的工作成绩。并向当选的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就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本次大会是离退休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局党委将继续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党建的指导,尽最大努力创造条件,支持新一届党委的工作,全方位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委的党建工作和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并要求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党委、纪委要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使命,勇担重任。二是要围绕中心大局,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引领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发挥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要切实抓好离退休干部“两项建设”,更好地组织和带领大家永葆政治本色,更好地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获”,继续关心指导市场监管事业的创新发展,共同推进“深化改革、强基固本”主题年活动,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随后,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离退休干部党委、纪委的书记、副书记,并对新产生的委员进行职责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