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市动态
西湖风景名胜区机关举办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来源: 西湖风景名胜区 时间: 2024- 02- 07


叙情谊 话发展 迎新春

--西湖风景名胜区机关举办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西湖风景名胜区举行机关离退休干部2024年新春团拜会。区党工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周建安主持,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徐飞出席讲话。

会上,徐飞转达了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孙国方对老领导、老同志的感谢和祝福,简要通报了近期的干部调整、2023年度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

徐飞指出,2023年,景区全力拼搏、勇创佳绩,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年,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景区发展,为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和谐稳定出力助力,为景区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拜会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近60位老同志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发展,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党工委的工作,为景区的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