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司法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参观活动

来源: 市司法局 时间: 2023- 03- 16


市司法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参观活动

 

为推进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415日,市司法局组织退休干部一行30余人赴嘉兴南湖等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参观活动。

 

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前,老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肃穆的宣誓,表达了老干部的入党初心和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

 

老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他们认真聆听讲解,深入了解党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

 

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离退休老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老干部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更加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思想和行动,积极发挥余热,努力为我市司法行政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