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市动态
临安区关工委开展“情暖童心 快乐六一”困难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临安区委老干部局 时间: 2022- 06- 06


 

六一前夕,临安区关工委联合区妇联赴锦城、玲珑、锦南街道等地开展了困难儿童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温暖。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了天目初级中学、晨曦小学(西校区)及锦南街道上畔村等地,为15名困难少年儿童赠送了价值3000余元的书包等学习用品,并为孩子们每人送上500元的慰问金,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少年儿童身边。这些孩子中有的是单亲家庭、有的父母重病丧失劳动力,也有的是特殊困难儿童,生活上有各种困境,他们的成长需要更多的关爱、温暖和帮助。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亲切地询问了解这些困难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和家庭状况,为孩子们送上慰问金及书包等学习用品,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并勉励他们不要畏惧眼前的困难,努力学习,增长知识本领。

今后,区关工委将积极探索,进一步联合相关部门做好困难儿童的关爱工作,重点关注特殊困境儿童、农村留守儿童等群体,制定实施各类关爱项目,以多种形式开展关爱救助活动,进一步落实“共富路上一个不能缺,一个不能少”的目标,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