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市动态
临安区龙岗镇离退休干部代表慰问疫情防控卡点执勤人员

来源: 临安区委老干部局 时间: 2022- 06- 06



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镇村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不分昼夜、不辞辛劳、连续奋战在防疫第一线。这些平凡而感人的坚守一直牵挂着老干部们的心。

近日,龙岗镇“天目暖阳”志愿服务队的老干部志愿者们自发采购了一些矿泉水、牛奶、饼干等物品,为龙岗镇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送上一份温暖和关怀。

“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和默默坚守,因为有你们,我们老同志才能安心在家”龙岗镇离退休第四党支部书记黄昌平握着执勤人员的手激动地说。在龙岗镇兴龙村的卡点,老干部胡荣耀指着正在认真给过往车辆扫码的工作人员胡爱花说:“那好像是我女儿吧。”这时胡爱花也发现了来卡点慰问的父亲,意外的惊喜瞬间扫除了通宵值勤的疲惫。胡荣耀拉着女儿的手说:“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你工作中一定要认真仔细,不怕苦、不怕累,要有年轻人该有的担当。”

龙岗镇高速路口卡点负责人表示,老干部们的关心关爱,让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很感动,这对他们来说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认可,他们会继续守好阵地,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为离退休干部,他们很多年事已高,无法亲自到一线参与卡点执勤,但他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坚持强身健体,就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