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金秋风韵 > 学习园地
新春翰墨送金福 龙腾虎跃迎亚运——杭州市老干部喜迎亚运新春送福活动

来源: 老干部活动中心 时间: 2022- 01- 26


    1月20日-2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喜迎亚运、传承春节文化的浓厚氛围,杭州市老干部开展了“新春翰墨送金福 龙腾虎跃迎亚运进机关、进社区现场书写春联、送福活动

活动现场,温馨而有秩序,杭州市老干部书画家们铺开大红纸、蘸好笔墨、凝神聚气,写下了潇洒自如喜气洋洋的“福”字和春联。天气虽冷,但是书画家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他们挥毫泼墨写出喜迎亚运的喜悦之情,写出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坚定决心,写出建设美好生活的共同向往。

 

 

此次活动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赏。机关干部职工与书画家现场交流书法心得,书画爱好者和书画家一起挥毫泼墨;机关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们手里拿着书写好的对联与“福”字,纷纷称赞书画家的书法水平高超,并一起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杭州市老干部画家们书写了近千个“福”字和三百多幅春联。今年的新春送福活动更加突出喜迎亚运的主题,接下来杭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将组织老同志们开展各类喜迎亚运、助力亚运、服务亚运的活动,展示老同志们为亚运加油、为杭州助力、为中国喝彩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