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市动态
临安老干部走进亚运场馆 喜看新城蝶变

来源: 临安区委老干部局 时间: 2022- 01- 17



为助力亚运,聚力发展,让老同志更好感受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果,日,临安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区级老领导开展“走进亚运场馆·喜看新城蝶变”为主题的“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局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感受天目医药港医药产业孵化园创新活力

  天目医药港是临安区委、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大健康产城融合发展平台,规划面积17.8平方公里,由颐养小镇、综合配套和健康产业三大功能区块组成。该平台聚焦生命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全球生物医药科技创新成果的落地转化,重点培育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智慧医疗、养生养老等健康产业,是发展生命健康产业的极佳选择地。区级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天目医药港医药产业孵化园规划及项目建设情况通过参观和介绍,老领导们纷纷表示,天目医药港聚焦大健康产业定位为临安今后产业兴区注入了新动能,增添了发展新活力。

考察临安文体中心亚运场馆建设新场景

  区文体中心亚运场馆总建筑面积为34060平方米,有10大功能区,将承办亚运会跆拳道和摔跤两个项目的比赛,预计共将产生31枚金牌。 老领导们对亚运场馆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要抓住亚运契机,聚焦“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推动赛事经济集聚发展,全方位提升临安城市品质和形象。

体验锦悦城市书房数智化管理

  锦悦城市书房位于杭州亚运会场馆临安文体中心,面积750㎡现有藏书1.1万册书房充分体现智能高科技,全程自助、无感借还书于一体。老领导们边走边看边了解,感受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优质的服务。参观过程中,老领导们表示,锦悦城市书房内部环境好、学习氛围浓、阅读体验新,为临安人打造了一个很好的休憩空间,增添了文化气息,满足了锦南新城周边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了临安的城市品味。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老领导们纷纷表示,近年来,临安区委区政府在美丽幸福新临安建设上做深了文章,切实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注重特色出亮点,营造了凝心聚力促发展,真心关切惠民生的浓厚氛围,今后将立足自身,充分发挥正能量作用,为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做出贡献。

           (临安区委老干部局 李亦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