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市动态
临平区委老干部局赴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临平区委老干部局 时间: 2022- 01- 17


 

为积极践行“六讲六做 银领争先”大宣讲活动部署,1月14日,临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沈超乔赴临平街道开展宣讲活动临平街道45名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参加学习。

沈超乔作了主题为《用心用情 努力让党放心 老同志满意》的宣讲,临平街道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带领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介绍了临平区委老干部局2021年工作和下一步打算。

沈超乔希望老干部工作者和各离退休党组织书记走入离退休党员干部中,带头学习宣讲、分享感悟、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成广大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重要指示和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后,老干部们表示,宣讲内容全面,内涵丰富,接下来要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根脉,继续发光发热,积极为“数智临平·品质城区”贡献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全区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四史、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亲身经历宣讲党史党课,不断铸牢红色信仰。接下来,全区离退休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思想引领作为首要任务,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力所能及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讲好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老干部工作者要以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为目标,不断探索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关心关爱新举措,搭建离退休干部作用发挥平台,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模范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