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外动态
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湖州市委老干部局 时间: 2021- 07- 19


 7月12日下午,湖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满怀豪情展望新的伟大征程,不仅唱响了时代最强音,也为全党吹响了奋斗新号角。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有利于我们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全党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继往开来阔步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我们继续在更高起点推动湖州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力量源泉和奋斗方向。我们要更好找准服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坚持学深一层、多悟一分,不断从中汲取丰润的精神滋养和强大的智慧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坚定理想信念和主动担当作为相结合,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永葆先锋活力、干事热情;把党史理论和工作实践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走、往实处走;把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湖州老干部工作相结合,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眼于解决现实问题,不断提高决策精准度、工作实效度、老同志满意度,为湖州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排头兵、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市贡献老干部工作力量。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重要文章;中心组有关同志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