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外动态
宁波市组织老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 时间: 2021- 07- 19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以更扎实有力的行动守好红色根脉、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宁波市积极组织老同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广泛发动。市委老干部局第一时间将收看通知在全市老干部工作群、“银辉”党支部书记群等微信群中转发,并随时关注大会动态消息,及时通知到各区县市、市直单位。

 及时组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市各地充分发挥老党员驿站等活动场所作用,组织老同志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全市各地共有319个老党员驿站、老年大学、活动中心等开展集中收看直播,近1.5万人参加,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组织开展收看活动。

 集中宣誓。收看后,老同志反响热烈,同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能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心情激动,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