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市委党校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 市委党校 时间: 2021- 06- 24



 

6月17日市委党校退休党总支组织的“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固定党日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火热开展。上至耄耋下至花甲的40余名退休党员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斌参加本次活动。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按照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以道路、信念为主题,着重反映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布展的《伟大历程 砥砺奋进》杭州党史百年大事图片展,通过图片、史料、场景等形式,让每一位党员深深地感受到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100年中,中国共产党杭州地方组织带领全市人民创造等灿烂辉煌。

 老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杭州党史图片介绍,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最后,在总支书记丁光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肃立于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不忘革命初心,继续为党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