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市动态
临安区委老干部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来源: 临安区委老干部局 时间: 2021- 11- 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握重大意义、核心要义,推动局机关法治进程,11月19日上午,临安区委老干部局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局机关干部、老年大学学员代表近100余人参加。

  浙江满江红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袁永明律师应邀作专题讲座。袁律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日常案例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法治是中国的必然选择为切入口,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重点就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十一个坚持”深入浅出地进行了系统讲解。

下阶段,区委老干部局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在持续推进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深学笃用上抓推进,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走深走实走心,更好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推进法治机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