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市动态
淳安县2021年老干部工作人员政策业务培训圆满完成

来源: 淳安县委老干部局 时间: 2021- 11- 23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老干部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深入理解把握老干部工作相关理论,提高业务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日,淳安县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县老干部工作人员培训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何小武主持会议,全县90余名老干部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县委老干部局聚焦当前老干部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老干部工作者的政治理论和知识结构需要,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邀请杭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指导处处长王莉同志授课,围绕杭州离退休干部党建重点工作做题为《强化“党建引领”,争创“达标示范”,聚焦“作用发挥”》的业务辅导,就如何提高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促进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基层党建、激发离退休干部党员在各领域贡献“银发”力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培训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彰显老干部工作的政治效应。二要实现思想转变,准确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三要提高起点站位,纵深推进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四要积极传承创新,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五要聚焦专业标准,努力建设符合时代要求的老干部工作队伍。六要提升服务温度,多维关爱老干部群体努力把工作做到心坎上。

  参训工作人员一致表示,下一步将运用好学习培训成果,立足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注重发挥老干部作用,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淳安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