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市动态
情驻师大 感恩有你   杭州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 时间: 2021- 11- 01


   9月29日上午,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温馨祥和,学校以一场特别的荣休仪式,向57名为学校挥洒青春与热血的荣休教职工致敬。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方亮,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永富,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沈忠华出席了仪式。方亮、陈永富为每一位荣休教职工颁发了荣休纪念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陈永富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2021年度光荣退休的57位教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陈永富,教师荣休仪式是完善教师荣誉体系的重要方式,也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荣休教职工们把青春激情、智慧才华都奉献给了学校,以赤诚的“感恩之心”勤奋工作,以无私的  “爱生之心”教书育人,以执着的“卓越之心”书写篇章,深受师生爱戴和赞誉,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生动诠释了“包容开放、学与俱进、追求卓越”的杭师大精神,为学校加快创一流进程发挥了无限智慧并作出了独特贡献。荣休教职工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的努力,不是一次活动、一句感谢就能表达的。荣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智力资源,学校将尽力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一如既往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也希望荣休教职工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尤其是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书育人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最后陈永富祝愿各位荣休的教职工,退休生活笑颜永驻、生活美满、福寿安康。

仪式上,音乐学师生带来舞蹈《感恩的心》,青年教师代表倾情演唱歌曲《祝你平安》,校教工合唱团、老年艺术团表演了小合唱《美丽的星期天》,表达了对荣休同事们的崇高敬意和依恋之情。校工会精心拍摄的荣休纪念视频的播放让荣休教职工感动不已,泪洒当场。荣休教师代表吴晓维饱含深情祝福师大的明天更加美好,桃李满天下,早日实现创一流综合性大学的目标!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离退休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共同见证并送上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