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使命 弘扬红船精神 > 学习“双先”进行时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双先”表彰会精神

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 时间: 2020- 01- 17


 

近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会精神。

老同志们认为,西湖风景名胜区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被评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这一荣誉来之不易,是对党支部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退休干部党员的激励和鞭策,全体党员要珍惜荣誉,加倍努力,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

支部书记赵宏权说:将“双先”表彰会精神转化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不竭动力,转化为永远听党话、报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转化为持续为西湖增辉添美的奉献精神。

第一党小组组长吴幼森说:荣誉是继续前行的新起点,我们要不骄不躁、更上一层楼,持续为西湖增辉添美,在西湖志愿者服务和关工委工作岗位上真诚奉献,再创佳绩。

老党员张世泰说:树有根、水有源。我们要紧跟党中央步伐,在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传播好正能量。

第四党小组组长阎宁说:要坚持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初心永固,本色不褪,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

老同志们表示,要通过事迹宣讲、座谈交流、手机微信传播等形式,认真学习宣传全国、全省“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在全体党员中进一步营造“守初心、励斗志、学先进、多奉献”的浓厚氛围,找准差距,真抓真做,瞄准更高目标,谋划好2020年支部各项工作,将大会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