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巾帼之声
迎峰会当先锋巾帼在行动——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女党员参加地铁文明引导志愿服务

来源: 局机关妇委会 时间: 2016- 03- 10


  “请在黄色一米线外排队候车,先下后上,注意脚下安全!”这是市委老干部局的7名女党员志愿者们正在引导乘客文明候车。早上7点20分,她们就来到武林广场地铁站,参加杭州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先下后上乘地铁、文明一米迎嘉宾”地铁文明引导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来到车站控制室,集中接受岗前培训,了解工作职责和注意事项。随后,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兵分两路,开展志愿服务。她们热心回答乘客们的咨询,耐心帮助游客指引方向。看到井然的乘车秩序和乘客们满意的笑容,大家心里倍觉温暖。一个半小时倏忽而过,大家相约继续站好下午5:00-6:30这班岗,以饱满的精神和认真的态度,为杭州地铁文明出行尽一份责,为G20峰会的成功举办出一份力。更是用特有的方式展示巾帼风采,庆祝“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