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巾帼之声
省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开展“三八”妇女节健康寻宝联谊活动

来源: 局妇委会 时间: 2016- 03- 10


  

  为庆祝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妇委会联合省局妇委会开展了主题为“巾帼创佳绩 姐妹共相聚”的健康寻宝联谊活动。

  一大早,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施迎利的带队下,市委老干部局女同志和局领导班子一起怀着喜悦的心情,前往位于萧山的晶星农事基地。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尽情享受大自然无限的春光。来到晶星农事基地,看到绿树成荫,花草葱葱,在舒适与优美的生态自然风景和特色的农业风光中,女同胞们开始欢乐的寻宝活动。草地上、花丛中、树梢里都有可能隐藏着一张粉色小纸片,找到纸片的女同胞欢声雀跃激动万分,不仅领到一份精心准备的小礼品,还要在联谊活动中朗诵绕口令或者参加游戏。活动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文序一曲《雁南飞》,祝愿女同胞们都做健康快乐幸福的女人,撑起事业和家庭的半边天。我局施迎利副部长以高昂的激情,演唱了一首智取威虎山中杨子荣的唱曲《迎来春色换人间》,让场上的气氛到了一个高潮。

  通过本次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妇委会希望号召全局女同胞们“在趣味活动中团结合作,在比赛中交流沟通,在生活中互帮互助”。同时展示出老干部局女性 “美丽”的一面,“多才多艺”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