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杭州市文件
关于转发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 时间: 2016- 11- 12


中共杭州市委老干部局 文件

杭老干〔2016〕54号

关于转发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各区、县(市)委老干部局,滨江区委组织部,市直属各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

  现将浙江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浙老干〔2016〕24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同时,按要求及时总结学习宣传活动的有关情况。为便于汇总统计,请在报告中体现出组织了多少名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多少次的活动等内容。请于11月14日前把本地本单位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宣传处(联系人:赵勋;电子信箱:lgbjzxc85251449@163.com)。

  附件:《关于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中共杭州市委老干部局

                                      2016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