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巾帼之声
周佳同志被授予杭州市市级机关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妇委会 时间: 2015- 03- 09


  

  3月5日,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了2015年度市级机关妇工委工作会议暨市级机关三八红旗手命名大会,我局周佳同志被授予“市级机关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周佳同志三十年如一日,恪尽职守,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一丝不苟,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发挥了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曾获得杭州市孝亲敬老之星等荣誉称号。她自强不息、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周佳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学习她敬老、爱老,为老干部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继续弘扬“能力、责任、感情”的局文化,努力打造一支让市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五心”(热心、爱心、耐心、细心、恒心)工作者团队,为我市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