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巾帼之声
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省、市委老干部局上下联动共庆“三八”妇女节

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妇委会 时间: 2015- 03- 09


  

  3月6日,浙江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妇委会和杭州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妇委会联合举办庆“三八”联谊活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文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施迎利等领导,省、市50名女干部参加了礼仪讲座和联谊活动。

  举手投足之间讲文明有礼仪,是老干部工作者必须具备的重要素质。为了提高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正确掌握礼仪常识,本次活动特邀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雷明化副教授给大家讲解仪表仪态、着装和化妆等技巧知识。大家饶有兴趣地边听边学,根据不同的体貌与性格、工作环境等要求,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学习,充分展示了大家崇尚美、爱生活的良好风貌。

  会后联谊活动围绕“丰富女同胞精神文化生活,展现老干部工作者风采”为主题展开,活动过程气氛活跃、精彩纷呈。王文序希望省、市两级老干部局要多创造上下联动的机会,加强沟通,真正成为工作上互相支持,生活中互相帮助的一家人。

  施迎利在欢迎辞中感谢省委老干部局长期以来对杭州市工作的指导关怀和支持。她充分肯定了女干部们为各自单位的发展、为近年来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所立下的汗马功劳。

  在随后的才艺表演中,有的拉手风琴、有的唱越剧、有的诗朗诵,有的翩翩起舞、有的引吭高歌,气氛热烈。大家还互相交流了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老干部工作、提高老干部工作能力水平。这种上下联动的活动形式,既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又增进了姐妹们的感情,广大女同胞都纷纷点赞。